最新新闻:

贾跃亭发文悼念张昭:他对电影的痴狂让人敬仰

时间:2021-02-04 08:22:33来源:新浪娱乐

2月3日,原乐视影业CEO及执行董事张昭去世,终年58岁,原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发文悼念,“他对电影的痴狂让人敬仰”。

张昭张昭贾跃亭贾跃亭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原乐视影业CEO及执行董事张昭去世,终年58岁。原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发文悼念他,“睡梦中被惊醒,忽闻张昭已离我们而去了,震惊、悲痛,心碎!脑海中第一浮现的就是13年在纽约机场候机时,给他讲述我的智能电车生态梦想时我俩共同的血脉喷张,是他为这个构想起名‘SEE计划’,感谢他,我会永远铭记。他为电影而生,血液中流淌的全部是电影因子,他对电影的痴狂让人敬仰。虽然壮志未酬,相信他在天堂里依然会追逐他的梦想、实现他的夙愿”。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