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金喜善对李尚民缺点指责:“有虚张声势,光鲜的野杏”

时间:2020-10-19 11:28:20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1820252532041_1.jpg

金喜善在18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与李尚民、卓在勋、林元熙一起吃饭,指出了缺点。

金喜善说:“我看哥哥们的话,元熙哥哥的这个,尚民哥哥的这个,载勋哥哥的这个随着年龄的增长能看到”,在女人的视线中看到了遗憾的地方。

接着金喜善对李尚民称赞道:“料理做得好,以身作则,都很好。”但是马上就小心翼翼地说“因为关系好才说的话”,“尚民哥哥什么时候会抛弃那个虚张声势呢?”这样的话让周围人都笑成了一片。

对此卓在勋感叹金喜善的洞察力:“听到什么场面了?”“怎么那么准确?”

金喜善说:“20 ~ 30岁的时候尚民哥哥虚张声势真的很帅。”果然尚民哥哥玩的不一样。但是“光鲜的野杏”又一次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