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了很长时间才能由巴拉先生推出:R.K Suresh.

时间:2021-08-22 12:16:10来源:

生产者R.K Suresh,他在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Bala即将举行的泰米尔动作戏剧“Tharai Thappattai”,他说他已经等了这个机会。

“我一直想被巴拉先生推出。如果需要和他一起工作,我会等待更长时间。除了认可,演员在与他合作时,它是与这位大师一起工作的整体经验,真正依赖,“Suresh告诉IANS。

Suresh在这部电影中扮演敌手,它将专注于Karakattam舞者的生活,并于1月14日释放。

他说,回顾他如何降落代理机会:“我在几个地区分发了巴拉先生的'帕拉迪亚'。在发布之前,我遇见了他并告诉他我对行为感兴趣。他说他会留意它。“

2014年,Suresh收到了他一直在等待的呼吸等电话,它来自巴拉的办公室。

“我在办公室坐在他面前。他一直盯着我看了几分钟,然后告诉我,我被要求种植胡子。没有问题。在我开始养成胡子后,他召开并告知我在他的新项目中工作后一年后,“他回忆道。

Suresh甚至不知道他正在玩什么作用。

“他只是告诉我这是一个重要的作用。我真的不在乎了解我的角色。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被巴拉先生推出了。我打算和他一起工作,没有什么比这更有价值,“他说。

只有在拍摄的几天之后,Suresh意识到他正在玩Baddie。

在这部电影中,它还具有演员 - Filmmaker Sasikumar和Varalaxmi Sarath Kumar在领先地位,Suresh扮演了那种恶棍泰米尔电影院目前没有见过。

“你不会看到任何人比我的性格更魔鬼。我扮演一个大多沉默的人,但同时同时非常暴力,“Suresh说,这部电影将非常接近现实。

“巴拉先生以他的现实描写而闻名。他希望一切都是现实的,包括战斗场景。他希望他的演员在他们的角色皮肤下,我们所有人都过着我们的角色,“他说。

虽然许多索赔巴拉是严格的,权威的,难以取悦的套装,但Suresh认为另有思考。

“人们需要向他投降自己。你跟着他的领导,并按照他说;你会喜欢和他合作。我承认他不是通常喜欢欣赏他的演员的人,但他知道什么时候做到这一点,“他说。

这部电影有Maestro Ilayaraja的音乐,它恰好是他的1000张专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