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鲁布里莫尔赞扬女儿改善她的行为

时间:2022-01-04 13:16:02来源:

女演员Drew Barrymore说她是她一直梦想着她的两个女儿的人。

这位41岁的“混纺”明星没有最大的成长培养,并在14岁时降落在康复中。她还在一个精神病患者中度过了18个月的时间。

但是,谢天谢地,她说她的孩子橄榄,三,和弗兰基,两人,没有成为青少年的迹象,实际上他们真的帮助妈妈长大,报告了额外的。

“我的女儿让我表现得像我梦想的那个人一样,”她说注意她的破坏性行为模式似乎很好。

“就像,我总会爬山,我会失败的时间和时间再次有一个没有让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的反应,或者你知道,你只是在成长,试图成为最好的人是。

“不知何故,我的女儿刚把我推过来,我仍然失败了,我晚上回家了,我就像我一样,”我没有失去它,我不知何故拿走了高路'因为你强迫我'因为你强迫我' 。“

Barrymore分享她的两个小女孩,散开的丈夫将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明星分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