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s'piku',Shahid Kapoor的'Haider'是在俄罗斯的电影节中筛选

时间:2021-05-13 16:16:19来源:

Deepika Padukone的“Piku”,Shahid Kapoor的“Haider”和Kangana Ranaut的“Tanu Weds Manu回归”是在印度电影节上放映的宝莱坞艺人之一,将于9月3日至6日在俄罗斯举行莫斯科。

根据一份声明,它将在公式Kino Gorizo​​nt和印度文化中心KSRK举行。

为期四天的诗歌旨在弥合世界两国娱乐产业之间的差距 - 俄罗斯和印度。

随着现场音乐和舞蹈表演,俄罗斯舞者将在印度古典音乐上表演,该活动将为俄罗斯社区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了解印度的多方面文化和悠久的电影历史。

“我想在raj kapoor之后,这是俄罗斯正在发生的第二件大事(来自印度)。俄罗斯人一直喜欢印度电影,这表明印度电影业获得了印度电影行业,“全球印度电影节创意总监RC达拉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IFFW旨在确保印度电影制作人达到仍未理解的交叉观众。我感谢印度大使馆为支持并制作这部电影节,“达拉尔补充道。

将参加该节日的宝莱坞名人包括Ayushmann Khurlana,Shoojit Sircar,Madhur Bhandarkar和Tabu。

“Vicky捐赠者”名人堂Shoojit Sircar是在节日中的“焦点主任”,其中“Madras Cafe”和“Dil Dhadakne Do”也将被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