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郭时旸:“金喜善气氛制造者,遇到了顶级明星”

时间:2020-10-28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郭时旸(33岁)发表了与金喜善在一部作品中相遇的感想。

郭时旸27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咖啡馆接受了SBS金土剧《Alice》的终映采访。

《Alice》讲述了与死去的妈妈朴善英(金喜善饰)相似的女人尹泰伊(金喜善饰),失去感情的男人朴振谦(周元饰)魔法般的时间旅行的人情SF电视剧。24日最高收视率10.6%终映。

郭时旸在剧中饰演爱丽丝导游队组长刘民赫。刘民赫在2050年,为了寻找时间旅行被破坏的预言书,在爱丽丝和尹泰一起被派遣到1992年的要员。刘民赫隐瞒了自己是朴振谦的爸爸的事实,为了守护尹泰伊和朴振谦,被锡五元(崔元英饰)开枪打死。

image

郭时旸以接触时间旅行的素材时的心情说:“不容易。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我觉得理解不会有问题。本想让观众们舒服地观看,但也有不少遗憾。”

他对自己饰演的刘民赫的感觉说:“很有魄力。作为男演员,穿上西装拍摄比较好,但是这段时间并没有给大家看过西装,所以这次觉得短发和不错。”

对于现场气氛的提问,“因为有气氛制造者(金)喜善姐姐,现场气氛很好。首先希善姐姐一出现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都笑了。和周元的现场配合也很好,“看着希善姐姐和周元的样子我也努力拍摄了”。

接着说:“金喜善前辈是从小就见过的顶级明星,所以一起工作很开心。我觉得我是这样和喜善姐姐一起拍摄的原以为希善姐姐很难,但还是先来了,非常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