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it Raina在'Ashoka'展示无情的头像

时间:2022-01-15 08:16:17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演员Mohit Raina,在“Devonke Dev ... Mahadev”中的Shiva勋爵的写照,将在流行的历史秀“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中的Merciless Avatar中看到。

从儿童艺术家Siddharth Nigam夺取朱兰,他被视为儿童Ashoka的颜色秀,Mohit将在演出中展出标题角色后,在星期一开始迈出10年的飞跃。他的角色将寻求复仇,反对所有反对他的不法行为。

他将被“纳纳瓦”名人堂女演员Somya Seth联系,谁将被视为亚奥卡卡的爱情兴趣,Kaurwaki。

“我觉得这是这个节目的一部分。在做我的最后一场演出(Mahadev)后,我正在寻找非凡的东西,比生命更大。展会开始以来,我的家人自第一天开始是一个忠实的粉丝,“莫希特在几乎一年后回到小屏幕,周五在这里举行的活动。

“个人我一直想玩这个角色。在我心中的某个地方,我正在等待飞跃发生,所以我可以填补差距。现在我觉得这部分幸福了,“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孟买日记26/11预告片:First Addernersmrs序列杀手的故事:这是Manoj Bajpayee,Jacqueline Fernandez和Mohit Rainafirst的第一眼:Mohit Raina Revisits Antarikshmanoj Bajpayee,Mohit Raina加入Netflix的Serial Killerfitness易于实现,但非常难以维护:Kaafir演员Mohit Raina

在该活动期间,在展会上进行,莫希特和他的共同主角索奥雅,Ankit Arora,Kajol Shrivastav和Dakssh Ajit Singh展示了一个跳跃新的外观,其中Ashoka将反对所有赔率髌骨的宝座。

索米亚说:谈论她与展会的联系说:“我很高兴我正在演奏kaurwaki的一部分。自从我是个小女孩以来,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我的朋友们在他们手中使用芭比娃娃,我曾经在我手中戴着剑。所以它感觉很好,因为我的梦想成为一个公主,也是一个勇士公主“。

“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它于2015年2月开始,讲述了毛崖王朝的印度皇帝的故事,从他的斗争中作为Bindaleara的年轻孩子,他如何在血腥之后升到力量,他的脱发状态Kalinga,最后他走向佛教的旅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