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很高兴为NZ旅游大使承担税务

时间:2021-06-29 08:16:21来源:

斯迪哈斯·玛哈托拉最近被宣布为新西兰的旅游,印度大使,演员称他期待着访问美丽的国家。

这位30岁的“兄弟”演员是第一个新西兰旅游业大使。

“很高兴地访问这个美丽的国家新西兰作为印度的旅游大使#nzmustdo #sidnz让我们走!”斯蒂哈里斯在推特上发布。

史蒂文迪克森,地区经理 - 南部和东南亚旅游新西兰早些时候曾被称为锡哈尔特动感,并表示该国在每一步时都会让他惊喜。

“从冒险活动到食品和葡萄酒体验,当地文化到奢侈的放纵,新西兰在他的旅程中的每一步都令人惊讶的是Sidharth。我们期待着举办他,让他在新西兰的家中,“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