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脸红的思春期因不安症状加重,将暂停活动治疗休养!

时间:2020-11-14 11:28:21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脸红的思春期 安智煐

脸红的思春期成员安智煐因为心理不安症状加重,公司宣布将暂停活动专注治疗、休养。

经纪公司11日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自今年初起,安智煐就因为健康恶化与心裡不安症 (焦虑症)等症状前往就医,并接受心理治疗及服用处方药物。但是,这些症状近日逐渐加重,没有好转的现象,经判断,认为她无法正常消化行程,所以将暂时暂停活动,让她好好专注治疗、修养。」

Shofar Music最后也向对于他们突然其来发佈的消息,造成粉丝关注与不安致上最深的歉意,也请求大家不要对安智煐的健康状况有任何的猜测或误解。为了能让安智煐尽快恢復健康,他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协助,并麻烦大家在她恢復前,给予温暖的支持。

另外,脸红的思春期在最近发表了全新单曲专辑《Filmlet》,主打歌为《Dancing Carto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