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Haydon是一个'穆迪'梳妆台

时间:2021-05-15 16:16:18来源:

Model-Actress Lisa Haydon表示,她的时尚声明取决于她的心情,她喜欢“精致,略带波西米亚和舒适”的服装。

丽莎询问了她的时尚声明,伊莎告诉伊安人:“这取决于我的心情。它可能是牛仔裤,或者它可能是一件衣服......只要我感觉良好就取决于风格......敷料是一种喜怒无常的事情。我喜欢更复杂但有点吉普西和波希米亚的东西.​​.....我喜欢舒服。“

“Aisha”和“女王”女演员认为“看起来很好是非常重要”,并“知道如何把你的看起来放在一起”起重要作用。

“时尚正在从季节变化到季节。知道什么对你有什么看法很重要;如何将其放在一起,如何以一种感觉正宗而时尚的方式展示自己,“她补充道。

Lisa,他在BMW印度新娘时装周2015年的王牌时装设计师Tarun Tahiliani走了斜坡,这是一部位于宝莱坞的四部电影。她说这不是挑剔的。

“我经常从我得到的东西中挑选,我们今年正在做两部电影...所以这只是缓慢而稳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