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贫血竞争提供支持

时间:2021-08-09 14:16:1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通过一部短片,通过一部短电影来宣传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巡回赛,以传播青少年之间贫血的意识。

女演员于周三(12月23日)在全国首都,在全国每周钢铁和叶酸补充(WISF)提高活动以及卫生部长J.P.。NADDA。

通过主动性,免费药丸将分配给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以消除青少年之间的营养贫血。还释放了一个特色的短片视频。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谢谢'每个人都参加赞美'Jai Gangaajal'拖车

“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他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善意大使,说健康和营养在一个国家的发展中发挥了狼派作用。

“我很幸运能够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系在十年内,并成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变化运动的一部分。“普里兰卡说,我们在我们手中让我们的未来更好。”

宝莱坞明星表示,她向她的饮食添加了“蓝丸”。

还阅读:妈妈Madhu为Priyanka Chopra感到骄傲

“我们大约六个月前在博帕尔开始了这个竞选活动,我第一次被介绍给它。这是一个简单的概念,因为我有一个疯狂的生活方式,“女星说。

“我每天工作16小时,上下行驶,我没有时间吃饭。我过去六个月里有这颗药丸。它给了我一个强烈的免疫系统,“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