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释放'刀片跑步者'续集升起

时间:2021-12-01 10:15:48来源:

未来即将推出比预期更快。Ridley Scott的Neo-Noir Dystopia“Blade Runner”的续集现在将于2017年10月6日,最初计划于2018年2月6日发布之前设立为剧院。

Alcon Entertainment周三宣布该计划。斯科特将执行这部电影,这是今年夏天开始主要摄影的电影,并将“Sicario”导演丹尼斯瓦雷威尔在掌舵处。

哈里森福特将在第一部电影事件之后将其作为Rick Deckard在续集中的瑞士戴斯卡德的角色进行了复制。

续集也是瑞安戈萨琳,罗宾赖特和戴夫Bautista。

在其释放后,批评者将在“刀片跑步者”上混合,这在票房处受到影响。几十年和许多版本后,电影已成为科幻经典,福特最具标志性的角色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