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希望永久搬到英国

时间:2021-12-01 09:16:00来源:

据报道,好莱坞女演员Angelina Jolie将致力于向英国成为永久搬迁。

“Maleficent”的明星和她的丈夫Brad Pitt - 曾有Maddox,14,Pax,12,Zahara,11,Shiloh,九,七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一起 - 目前在伦敦附近的萨里租用房子每月21,000美元,但理想情况下想要在那里搬到良好,报告我们每周杂志。

“房子很大,孩子友好,拥有所有现代化的便利。他们喜欢镇上有玩具商店,距离伦敦市中心不远。它也有那种和平,叶茂盛郊区的氛围。他们喜欢在伦敦。一个消息人士说,安吉将把它作为他们的永久家庭挑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