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anbir Kapoor模仿Shah Rukh Khan给女孩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2021-07-15 20:16:13来源:

在即将举行的浪漫戏剧电影“Tamasha”的浪漫戏剧电影中,他曾经看到的演员Ranbir Kapoor,他曾经以他的1998电影“Kuch Kuch Hota Hai”对话,以模仿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对话,在他的上学日内给女孩留下深刻印象。

在流行的喜剧演演“喜剧之夜与Kapil的喜剧之夜”将看到Ranbir和Deepika,以推广IMTIAZ ALI董事会,读了一份声明。

冉比尔谈到了他的上学日,当时秀的主持人Kapil Sharma问他是否曾在大学天期间使用过SRK的对话给女孩留下深刻印象。

到那样,ranbir回答说:“是的,但不是在大学里,在学校。当我在第八个标准时,'kuch kuch hota hai'释放了莎拉鲁克先生曾经穿着“酷”链和电影中的波罗'T恤的方式...即使我曾经像他一样打扮并模仿他的对话'kuch kuch hota hai ... mahi samjhogi'和令人惊讶的是,它曾经在女孩上工作。“

“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集会在星期天播出了ranbir和deepika的颜色。

与此同时,“Tamasha”将于11月2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