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战警:Apocalypse'搬到Charles Xavier?

时间:2021-12-01 10:15:46来源:

Bryan Singer的最终预告片“X-Men:Apocalypse“建议电影可能遵循其漫画书来源材料,并通过查尔斯Xavier的影响。

据好莱坞记者称,拖车的简要交流揭示了启动Xavier,离开野兽(尼古拉斯·哈尔特)和神秘(Jennifer Lawrence),没有他,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聚集新的X-Men球队。

就像2000年代“X-MEN”开始的电影系列而言,这完全不同 - Xavier一直是特许经营的前沿和中心,无论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老导师的原始三部曲或詹姆斯·麦卡维更年轻,更浮躁在预示Trilogy的化身推出了2011年的“X-Men:一流“。

侧调Xavier,当谈到球队,在那种光线上,似乎几乎越过违法行为。

然而,在漫画书中,Xavier与X-Men的关系比电影更复杂。

这不仅仅是他在漫画书特许经营中没有相同的首映位置;这就是漫画书“X-MEN”特许经营权有一个积极拒绝Xavier作为一个角色并长时间写下他的历史,允许该物业探索不同的方向和故事可能性,超出Xavier / Magneto关系之外电影故事情节。

阅读更多

X-Men Dark Phoenix电影评论:从灰烬中升起新突变体拖车:第一个可怕的X-MEN电影在这里,Munn可能会在X-Men中返回Psylocke:黑暗的凤凰X-Men表演军团主演Dan Stevens HoppingJames Mcavoy希望他的角色在'Filth'死亡

自1963年首次亮相以来,Xavier的漫画书化身被杀死了两次,派出了空间,以从近来的死亡经验中恢复,并至少有一次播放,每个活动都用来使他与X-Men的关系进行切断一段时间。

虽然“X-Men:Apocalypse“将保持Xavier和X-Men分开太长,它将希望,希望为未来的”X-Men“的阶段设置允许Xavier暂时进入Sidelines,并让其他人物闪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