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德哈德赢得了“美国偶像”的最后季节

时间:2021-10-14 12:16:32来源:

特伦特·哈德击败了同事和粉丝最喜欢的拉尔斯哈·雷纳赢得歌唱现实展示“美国偶像”的第15季和最后赛季。

最后,它归结为密西西比州居民的战役,但特伦特设法从观众中获取最大的投票,在展会上的最后一集中得分胜利。

当他用五彩纸屑淋浴时,特伦特称赞上帝。“上帝是真实的,”他在拥抱亚军的同时说。

当他唱歌他的胜利“堕落”时,他抱着眼泪。早些时候,最后两位决赛选手合作了Marvin Gaye和Kim Weston的“需要两个”,报告ACE ShowBiz。

Finale Episode通过来自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录制视频消息,他们告诉观众,“我们所有的声音重要。”

他赞扬“美国偶像”为“转化电视”,并鼓励美国人在即将举行的总统种族等选举中投票。

两小时的决赛也带回了前法官,包括卡拉迪瓜迪,Paula Abdul,Simon Cowell和Randy Jackson。

卡拉用Tamyra Gray和Jordin Spark进行了粉红色的“清醒”,而Cowell则机会为他们对参赛者的意思评论道歉。

“我想代表我们说,谢谢美国人邀请我们进入你的家。谢谢你的参赛者,福克斯实际把我们放在空中,对你们现在是我现在的最好的朋友,我会想念你,“他对宝拉和兰迪说。

怀孕的凯利克拉克森也回到了“像这样的时刻”。Carrie Underwood与Keith Urban联中了,为Duet“停止拖着我的心脏”。

与此同时,詹妮弗洛佩兹首次表演了她的新歌“不是你的妈妈”。

Kellie Pickler,Lauren Alaina,Scotty Mccreery,Skylar Laine,Kree Harrison,Cantansine Maroulis,Calebohnson,Chris Daughtry,Bucky Covington,Ace Young,Katharine McPhee,Clay Aiken,Ruben Studdard和Jessica Sanchez是告别剧集的其他音乐表演者之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