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zhar显示关于匹配定影的未知事实:Emraan Hashmi.

时间:2021-10-14 10:16:31来源:

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中,为前印度船长穆罕默德·阿萨鲁德省的角色是Emraan Hashmi的挑战,因为电影编年史是前印度船长的匹配丑闻。

2000年11月27日,阿扎拉德顿被判犯有匹配定影,而在八天后,前蟋蟀政治家被BCCI从游戏中禁止。2012年,安得拉邦高等法院宣布了禁令。

“当我们观看比赛时,我们只意识到该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在储物柜房,酒店,走廊的蟋蟀和他们的关系的对话会发生什么?他们如何进入匹配固定的丑闻?他给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们早些时候没有知道这部电影,“Hashmi告诉PTI。

演员说,阿扎拉鲁丁分享了与他个人和职业生命相关的所有轶事,在“Azhar”中。

“他和我们非常坦率。他是一个真实的人。他给了我们所有关于他生命的轶事。“

早些时候在“Jannat”的“Humari Adhuri Kahani”之星扮演了一张书籍,他说他不得不经历很多训练来玩板球比克。

“很多研究工作进入了它,右转,他在孟买时几周和几个月。我从来没有做过电影,我必须做这种研究。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我们一般,不要在宝莱坞这样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叙述了一个活着的人的故事。在看到最终结果后,他会严厉地判断你。“

不是一个板球爱好者,Hashmi现在在技术上理解它时已经对比赛产生了兴趣。

“我没有任何技术技能。我之后稍微好了。我不得不像他一样玩,模仿他......所以,有很多练习。“

Tony D'Souza的指导,“Azhar”是基于众所周知的,高度谈到了Cricketer生活的事件和事实。这部电影在5月1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