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与Shah Rukh Khan留在电影上的妈妈

时间:2021-10-14 08:16:26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拒绝确认他是否正在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做电影。

有传言称,Ranveer将在浮雕中与Shah Rukh共享屏幕空间,以由Aditya Chopra生产,并由Shimit Amin指导。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Ranveer说:“Adi(Aditya Chopra)叫你,并说我们的下电影与Shah Rukh Khan和Ranveer。目前没有什么可以完成或正式地确定我正在讨论的任何项目。

Ranveer目前正在忙于Chopra的董事会“Befikre”,Co-Staring Vaani Kapoor。

“截至目前,我正在做”蜜蜂“,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Ram Leela”演员说。

Ranveer正在谈论Vivo的推出,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的高级全球智能手机品牌作为其品牌大使。

“我确实拍了很多自拍。我猜我平均需要50。我想我是一位自拍照专家,“他说。

演员说:“演员说:”演员说:“演员说:”这是与Dibakar先生的美妙合作。他是一名伟大的董事。我们拍了一些时髦的广告。他制作了像'LSD','Khosla Ka Ghosla','oye lucky ......“这样的精彩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