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raaddha Kapoor帮助虎击中的Baaghi水下的场景时

时间:2021-10-14 10:16:29来源:

演员Shraaddha Kapoor和Tiger Shroff,将在Sabbir Khan的行动剧Baaghi看到,自他们的上学日以来分享了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这似乎是这两个演员之间的纽带是帮助他们释放最好的。

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老虎施施如何帮助SHRADDHA执行高辛烷值动作序列。现在,这是Aashiqui女孩的赎回时间,帮助埃洛帕提演员在电影中的水下序列中。

在其中一个序列中,两只虎和ShRaddha必须在水下留下一段时间,并且需要在潜水过程中使用的一些技术。和Shraddha是一个经过认证的潜水,很高兴她可以帮助虎与现场。

“我过去曾经训练过潜水驾驶,并且真的很期待为这个序列射击。我很高兴我可以帮助老虎与现场出去!拍摄是一种疯狂的序列,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乐趣,“Shraddha说。

由Sabbir Khan指导,Baaghi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