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与Salman Khan享受舒适的工作债券

时间:2021-10-14 11:16:30来源:

作为“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hjaan”这样的块扑克斯卡兰的导演Kabir Khan表示,他与演员分享了舒适的工作关系。

“我与萨尔曼分享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关系。而且,经过两大击中后,我肯定会与他制作另一部电影。但是,现在我不能判断它是否是我的下一部电影,“Kabir在这里说。

他还透露,除了萨尔曼,他正在与另一个明星,Hrithik Roshan合作。Kabir正在研究剧本的最终草案。

“我们正在与其他项目的HRITHIK讨论。我很快就会完成我的剧本,我们将致力于这一点。“

“Kabul Express”导演认为,虽然故事被视为电影的骨干,但它并没有得到很多。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Katrina Kaif参加了习惯性Puja的Tiger 3在YRF,电影,在Marchkabir Khan Decode Bajrangi Bhaijaan的普及,5月29日第五纪元博莱伍德新闻中的普及:Shah Rukh Khan为Amphan-Hot Bengal提供贡献,卡特里娜州Superhero电影和Moreexplated:作为“被遗忘的军队”开始流媒体,一段短暂的历史记得被遗忘的军队评论:丢失历史

“我相信那里有一些伟大的作家,但他们没有得到良好的机会。虽然故事应该是电影的骨干,但遗憾的是,脚本没有得到很多重量。同样在金钱方面,在制作50亿卢比的电影时,它没有意义,并只支付25卢比的作者。“

但是,导演在转向编脚本器的时候,董事会感到缺乏良好脚本。

“我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脚本来制作电影。我必须写自己的剧本,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故事。总有一天我希望得到一个脚本,我觉得在阅读后立即拍摄电影。但是,直到现在,这一点没有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