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伦高兴孙子的出生

时间:2021-10-14 08:16:21来源:

yesteryear的跳舞Pa Helen,他与演员 - 哲学家Salim Khan婚姻,是欣喜若狂的孙子Ahil的诞生。

Helen的Step女儿Arpita Khan,他们与Aayush Sharma结婚,周三为她的第一个孩子诞生了。

还阅读:Salman Khan与侄子Ahil姿势

当IANS祝贺海伦在持续的Lakme时装周2016年夏季度假村,在这里介绍了这个家庭的新成员,77岁的人说,“谢谢”,她的脸上带着巨大的笑容。

Helen在周六的“#doubtisout”会议上乘坐品牌Ajio坡道。

还阅读:Arpita Khan Sharma生下一个小男孩,萨尔曼叔叔亲吻他的新生儿

她被女演员Sunny Leone,Comedian Bharti Singh和Transcender Homentryality Laxmi Narayan坐在舞台上。

这也许是Transcender第一次在Lakme时装周走了坡道。

Arpita和Aayush于2014年11月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