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金希载X英卓,为了粉丝的兰仙演唱会“感动”

时间:2020-09-25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4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爱情的Call Senseta》中,金希载和英卓展现了感动的兰仙演唱会。

在当天的节目中,主持人金成柱说:“每个成员都收到了6个想要再次见面的电话号码。我们也不知道这位是什么样的人成员们看到顾客后,如果是我的顾客,就从座位上站起来。

第一位顾客有两位女性收到了视频通话。接到电话后,两位女性什么话也没说。金希载说:“到现在为止通话的人中有10多岁,20多岁的人。两位好像是10多岁,20多岁,所以确实是我的粉丝。实际通话连接的主人公是金希载的粉丝。

19岁的李娜静在之前的电话里说:“现在正在与癌症抗争。看到Mr.乐天,我得到了很多力量。受到感动的金希载说“罗经那时候通话后在我的粉丝俱乐部留下了评论看到那篇文章,我得到了更多的力量。很高兴能以如此健康的样子再次通话。罗经加油。

罗经小姐申请了尹道贤乐队的《白须岭》,金希载当场将包含梦想和应援信息的歌词献给了罗经,感动不已。

image

第二个视频通话的主人公是英卓。英卓的粉丝62岁的姜妍秀在上次通话中说:“妈妈将于81岁毕业于广播通信大学。毕业典礼的时候本来想一起拍照的,但是因为日冕19没能拍到。

成员们和MC们当场进行了“兰仙毕业典礼”,进行了毕业典礼歌曲、照片拍摄、学士帽投掷等。接着姜妍秀要求周炫美的《最佳爱情》,英卓为两位老人的粉丝行了大礼后,为两位老人的粉丝献上了温暖的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