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实现了与“幻影”的行动电影的愿望

时间:2021-05-20 17:17:48来源:

目前正在为她发出即将释放的电影“幻影”的Katrina Kaif显然在占用了担任角色的个人议程。女演员总是热衷于出现在一个需要她做一些严肃行动的角色中。

Katrina将在电影中扮演Nawaz Mistry的角色始终对枪支肆无忌惮。她注册了拍摄课程,以适应她的角色。

虽然卡特里娜也是“ek tha tiger”和'jab tak hai jaan'的一部分电影的一部分,但她从未有机会以前发射枪。女演员还开展了有氧运动和体重训练,使她能够执行特技。

同样主演Saif Ali Khan,Kabir Khan的'幻影'将于8月2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