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罗玫瑰的表情符号在第一天耙了200万美元

时间:2021-10-14 08:16:20来源:

Model-Designer Amber Rose的新Emoji套件据报道,开放日期为200万美元。

这位32岁的星星首次亮相她的Muvamojis,3月31日Apple和Android App商店提供了一套900个符号,并且据说模型将在成功开始后被设置为接收利润的削减。

玫瑰已经在与开发人员AppMoji签署交易后,已经为应用程序提供了400万美元。

她的应用程序具有许多设计,包括一个闪闪发光的emoji陈述“免费的Kesha”,支持“Tik Tok”的行车制造者,目前正在与她的记录标签一起参与一个非常公开的法律战斗,以从她的合同中释放出对性虐待的指控她已经反对生产者卢克博士。

宣布Muvamoji,琥珀说,“嘿,你们。这是琥珀色的玫瑰,我有一个新的app - muvamoji。在iTunes和Android上下载它。玩得开心,玫瑰花蕾!我爱你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