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闻恋人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在Dabboo Ratnani的日历发射中只有彼此

时间:2021-08-20 09:16:11来源:

谣传恋人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在Dabboo Ratnani的日历发射时看起来很可爱,周二(Janaury 12)晚上在孟买举行。

除了在交换笔记,笑,微笑和紧密拥抱时,他和Sisdharth在一起检查了名人摄影师的点击卡片。我们如何爱这样的PDA。(图片:Alia,SRK,Dabboo的日历推出的Shraddha)

可爱的一对甚至与dabboo的女儿带来了,后来被看见夜晚聊天。

Alia和Sidharth将与年学生一起首次亮相,将在'Kapoor和Sons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