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 Fernandez-Versini尝试她最好拯救婚姻

时间:2021-08-02 18:17:35来源:

据报道,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仍然很难努力拯救她的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婚姻。

这位32岁的“X因素”法官告诉了她的朋友在天堂里遇到了麻烦,但说她不想要分裂,报告的镜子。

她18个月的摩擦谣言到了法国餐馆老板上周开始发出新闻。

“事情并不像说话那么糟糕,但显然是一个相当的测试时间。有UPS和Downs,但谢丽尔是一个战斗机。一旦秀完成了她希望有时间反思一切,并做任何他们决定的东西在圣诞节中,“一个消息人士说。

“走在一起是他们谈到了一段时间的事情,但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圣诞节将是他们第一次悬挂在他们身上的职业压力 - 所以它有很多骑行,“源头已添加。

Cheryl和Jean-Bernard,33,于2014年7月捆绑了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