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这次是《雪国列车》,“严智苑竟然是尾巴车厢!”

时间:2020-11-04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从《产后调理院》进入产后世界的严智媛正式开始了料理院生活。

3日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方面公开了在播出前完美模仿电影《雪国列车》的严智苑和张慧珍的剧照,让人期待。

《产后调理院》在2日首播中描绘了没有笑容和眼泪无法看到的真实分娩过程,引起了观众们的爆发性反应。演员们的热演和作家真实经验谈中的共鸣百倍故事,还有从喜剧到共鸣和安慰,都融入到适材适所的灵活的缓急调节,完美的演出,获得了好评。

特别是在晋升为公司最年轻常务的那天,在妇产科成为最高龄产妇的贤真(严智媛饰)在分娩过程中感受到的无数感情,不仅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现在成为母亲的她正式进入了庆祝产后调理院,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备受关注。

其中《产后调理院》方面公开的剧照中,仿佛是电影《雪国列车》中的一个场面,以完美的装扮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穿着破旧的衣服的严智苑一眼就能看出是个有尾巴的人。张慧珍变身为《雪国列车》的蒂尔达•斯温顿,完美融入电影中主人公的两人的样子比任何时候都强烈。特别是张慧珍在之前无数次接触到的《雪国列车》蒂尔达•斯温顿的模仿中也有压倒性的相似度。因此,严智苑和张慧珍,两人通过模仿电影,在剧中想要说的是什么,等待今晚播出的观众们的好奇心更加强烈。

在上次的节目中顺利进入了庆祝产后调理院的严智媛。深夜毫无预告的张慧珍意外的访问占据了结尾,正式开始产后调理院生活的严智媛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观众们的期待很高是理所当然的。再加上《雪国列车》的模仿场面已经预告了波澜万丈的料理院适应期,对第二集的播出期待感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