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知道普拉西乔西是谁: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08-29 17:16:1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unny Leone拒绝对Prasoon Joshi的批评作出反应,在她过去的批评中,她不知道他是谁。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的抒情歌词普拉西乔西的批评她过去的界面时,阳光明媚的莱昂说:“我不知道谁是普罗西·乔什。我会谷歌他,然后我会发表评论。“

Sunny Leone是在孟买的律师商店访问的Sunny Leone,也欢呼于周四(1月28日)。

我无法追踪对我说坏事的所有人。只是不可能的。不要跟踪否定情绪对不起!我专注于POS,过我的生活

- 2016年1月28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在Rang de Basanti的10周年庆典中,Prasoon Joshi批评了Sunny Leone的过去的职业,并表示他对同一个和青年不应该受到启发,以追随她的职业。(我不会赞美Sunny Leone的职业,不要想要青春受到它的启发:Prasoon Joshi)

(还阅读:如果她准备好了,我想和阳光明媚的leone一起工作:阿米尔汗)

Prasoon Joshi说:“我不尊重Sunny Leone的职业。我不希望我们的青春受到她职业的启发。但是因为让一个人觉得被告和不尊重她不是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但这不应该被认为是,如果有人是专业的毒贩,应该被视为他的个人工作。我不会尊重这种职业。我会说你不应该这样做。但这并不意味着当我面前,我会不尊重他或她。我不会。我的文化不允许我。但我不会称赞她的职业。如果有一个职业在建立一个伟大的社会方面没有发挥建设性的作用,我们也需要批评它。这是一个自由社会。人们有选择,如果选择并不伟大,那么应该受到批评。某个地方应该画一条细线。“

在她现在出名的采访后,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也表示他很想和她一起工作。他还说,如果女演员准备好,他想和她一起工作。(读:获得Aamir Khan的支持:晴朗的leo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