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任何问题]对于“询问”脑性麻痹1级弟弟,结婚预备新娘“很迷茫”

时间:2020-09-08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计划与脑性麻痹1级弟弟结婚的预备新娘的故事被公开。

7日下午播出的KBS JOY综艺节目《问任何问题》中,一位预备新娘说:“即将结婚,要和脑性麻痹1级弟弟分开,感到很茫然。”

看到出演者华丽的脸,李秀根说:“马上就要结婚了”,一下子就认出了自己是准新娘。

准新娘艺恩回答“是的”后说:“即将结婚,脑性麻痹1级弟弟很在意。每天都和妈妈一起照顾,给她洗澡,给她做饭,结婚后就要分开生活。男朋友吐露了自己的苦恼:“要和弟弟一起生活。”

对此徐章勋说:“那么两个人都上班后,弟弟是谁看的?结婚后妈妈应该看。希望能成为幸福的婚姻生活。

节目结束后,准新娘艺恩说:“希望像现在这样幸福地生活,想看的时候随时都会跑过去,不要太难过,请多多支持姐姐。我爱你,给弟弟留下了影像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