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姆加拉格尔占领瑜伽,希望很快访问印度

时间:2021-09-26 13:17:44来源:

歌手利亚姆加拉格尔已经转向瑜伽来帮助他处理他的压力水平,现在据报道,计划对印度进行精神撤退。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43岁的摇滚者转向了练习的治疗形式,以帮助他在他的前妻Nicole Appleton报告每日镜子的令人心碎和昂贵的Porce。

“Liam在1月份在伯利兹的假期进入瑜伽。他遇到了很多人进入瑜伽,现在他想把它送给自己。他说,他真的坚持下去,“一个消息人士说。

Oasis Frontman被他的女朋友黛比Gwyther,33岁介绍给瑜伽,谁是一个让她的男朋友成形的使命,但它似乎现在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严肃部分,因为他们正在寻找预订印度的精神撤退未来几个月。

“利亚姆和黛比一起一起旅行。他们最近去了巴黎,并希望能够进行精神旅行。Liam真的很努力,“源代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