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an Joshi做了另一个色情恐怖电影与Vishal Pandya

时间:2021-09-04 16:16:13来源:

在“讨厌的故事3”之后,演员Sharman Joshi与Direct Vishal Pandya进行了一系列色情惊悚片。

“我和他一起做电影(Sharman)。这是一个与技术的惊悚片......它将是色情。这是一种不同的电影,所以它非常具有挑战性,“Vishaltold PTI。

除了Sharman,这部电影还有一个潜在的演员和女演员,他表示,“还为时过早,告诉它是否是爱三角形。”

主任坚持认为,他的下一部电影不是“讨厌故事3”的续集。

“这部电影标题为”Wajah Tum Ho“。这不是“讨厌故事”特许经营的续集。我们正在撰写剧本。我们还想制作“讨厌的故事4”,但没有任何东西已经完成了这一点,“Vishal说。

这部电影今年5月可能会占地面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