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chaikkaran”在开放周末乘坐超过5亿卢比

时间:2021-09-21 20:15:51来源:

Actor-Composer Vijay Antony的最新泰米尔动作 - 戏剧“Pichaikkaran”已被判决,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开放周末,电影在票房票房占票房。

“直到星期二,这部电影已经为5.75亿卢比的企业做了。Trinath告诉IANS,它已经赢得了其经销商利润,预计将在整个星期内继续表现良好。

由SASI指导,这部电影是关于儿子将拯救他的母亲即将发生的死亡。

“母亲的情绪角度与群众有关奇迹,而其他商业元素呼吁群众,”一位兴高采烈的萨西告诉伊斯,加入了演员Vijay Antony需要参与演唱乞丐。

这部电影由Vijay Antony生产,也是星星Satna Titu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