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学士学位参赛者艾琳风暴在飞机失事中死亡

时间:2021-10-12 15:16:51来源:

前者“学士”参赛者艾琳风暴在单一引擎飞机后死亡,她在从霍桑市机场起飞后驾驶坠毁。她是41岁。

当急救船员到达并在医院宣布死亡时,风暴陷入了心脏骤停,报告了ACE SHOWBIZ。

根据警方的说法,“附近的建筑机组人员目睹了崩溃,并且能够在紧急服务到达之前从残骸中删除飞行员。”

风暴“被拉县消防人员对待,并被救护车运送到卡森的UCLA医疗中心,”但她没有生存。

在现实约会系列的第12季举办亚特·格兰特的心脏的风暴,在加利福尼亚州生活,并为洛杉矶机场的飞机训练设施工作。

它目前未知是什么导致飞机下来。联邦航空管理和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仍在调查崩溃。

授予,他向秀赛季的赛季结束时提出参赛者Shayne Lamas,但后来结束了他们的关系,说他在学习风暴突然通过后“大规模震惊”。

他补充说,“为家人和朋友造成毁灭。我们很幸运能在第12季拥有erin。她是真诚的,自信,美丽和搞笑的。“

Storm的朋友们采取了社交媒体哀悼她的死亡。

Christiana Marie在Facebook上写道,“它与我曾经张贴过的最重的心脏。我甜蜜的erin风暴你已经以多种方式改变了我的生活,并向我展示了真正最好的朋友是关于!!!

“天堂刚刚收到了世界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使。......我充满了这样的悲伤,失去了我生命中有史以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朋友。我还在震惊女人。我爱你了我的一切。我永远不会越过你的失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