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star]杨治胜,“最近和金宇彬通话”…展现温暖的友情义气

时间:2020-08-19 08: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杨治胜传达了演员金宇彬的近况。

18日播出的MBCeveryone《Vstar》将以全地域的本人视角特辑《这个区域的造物主是我》为主题,张光&美子父女和杨治胜&金东恩将由体育馆家族出演。

在录制中,杨治胜不仅毫不犹豫地透露了与金东恩的第一次见面和第一印象,而且在录制过程中互相诋毁,展现了吵吵闹闹的化学反应。

被称为顶级明星们的“Hotbody造物主”的杨治胜对被选为“爱徒”的演员金宇彬的近况展开了讨论。他表示最近金宇彬来电话了,展现了至今为止温暖的师生之间的友情和义气。究竟杨治胜馆长和金宇彬进行了什么样的谈话,详细的故事可以通过节目确认。

另外,当天一起出演的体育馆家族的金东恩公开了对杨治胜的美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在科罗纳19日发生后,很多个体户和国民饱受痛苦的最近,运营体育馆的杨治胜也在体育馆关闭一个多月,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但是“不仅支持了杨治胜独自生活的职员们的月租支援,还支援了追加工资”,让大家大吃一惊。

对此,杨治胜表示:“把有时间的时候没能做的事情重新整理一下吧”,展现了大人的面貌。接着MC金淑也说“亲眼目睹了杨治丞令人震惊的反转行为”究竟金淑曝光的杨治胜的反转是什么,通过节目公开。

从杨致胜&金东恩吵吵闹闹的化学反应到温暖的美谈,此次节目将于18日晚8点30分在《录像明星》中进行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