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李智雅暴风呜咽,怎么了?

时间:2020-11-11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极度的痛苦中,再次面对的考验”

SBS《Penthouse》李智雅正式拉开复仇序幕,申恩庆怀里流泪的“暴风呜咽”现场被公开。

SBS月火剧《Penthouse》是100层公寓的不可侵犯的“女王”VS吞噬一切欲望的“弗里玛·唐娜”VS向着上流社会的“女人”无法填满的欲望,房价1号,这是一部讲述教育1号房地产和教育战争的电视剧。

在《Penthouse》中,李智雅饰演的是赫拉宫入住者们都认可的名副其实的公寓女王,但是放弃自己的幸福,尽全力扮演妻子和妈妈的角色的沈水力一角。剧中沈修炼意识到丈夫朱丹泰(严基俊)做了坏事,欺骗了自己,引起了愤怒。更何况,朱端泰和赫拉宫里的人成为一个鼻孔出气,得知自己的亲生女儿闵雪儿(赵秀敏)的死亡已经被掩埋,决心进行彻底的复仇。

李智雅被申恩庆抱在怀里形成泪海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剧中沈秀莲在赫拉宫里的人们看着流泪的场面。沈修炼用围巾捂住嘴,流下了悲伤和痛苦难以忍受的悲伤眼泪,让人感到惋惜。更何况,姜玛丽(申恩庆)被痛哭的沈修炼吓到,安慰自己。对赫拉宫里的人们预告了激烈的复仇的沈修炼呜咽的理由是什么呢?让人倍感好奇。

特别是在第5集播出的内容中,沈秀莲在赫拉宫喷水台上挂上了“敏雪啊在赫拉宫被杀害了”的横幅,在清雅艺高社区上传了欺负敏雪娥的赫拉宫孩子们的录音记录,引起了轩然大波,正式展开了复仇。在沈秀莲将亲生女儿闵雪儿推向死亡的赫拉宫里人的呼吸渐渐勒紧的情况下,沈秀莲是否遇到了预想不到的危机,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另外,李智雅在剧中饰演失去亲生女儿的悲伤和被丈夫朱丹泰背叛的愤懑、愤怒的复仇心,复杂多端的沈修炼角色,以高密度的感情线完全表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最重要的是,即使在眼泪干涸的感情漩涡中,李智雅也不失去每一个场面的集中力,描绘了沈修炼的样子,在《暴风呜咽》现场也不断地流下恳切的眼泪,让现场窒息。

制作组10日表示:“不吝惜身体,尽最大努力的李智雅的暴风热演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沈秀莲在赫拉宫里的人们面前流泪的情况是什么呢?今晚通过第6集确认一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