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确定我会在星球大战中打击恶棍:Benicio del Toro

时间:2021-06-08 14:16:10来源:

Actor Benicio Del Toro表示他无法确认他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中”扮演敌人:第八章“。

“Sicario”演员证实他肯定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明星明星,但他的角色可能不是最初想到的是女性的第一部。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一个恶棍。人们说,但这就像他们读过不同的脚本,而不是我读过的脚本“。

什么德尔托罗说与他以前的陈述相矛盾,他会扮演一个“像恶棍一样”的角色。

这似乎是48岁的演员想让人们更加好奇。“让人们在黑暗中保持众多神秘是好的。如果他们想相信它是恶棍,那么好,“他说。

“星球大战第八世纪”将于本月在爱尔兰启动主要摄影。最初的场景预计将在位于克里县的岛屿的Skellig Michael拍摄。

SCI-FI电影将于2017年5月26日抵达美国剧院。Rian Johnson将指导他与劳伦斯卡斯丹和西蒙基伯格共同写作的脚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