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兴奋地唱歌Akira的歌曲Raj raj ke live

时间:2022-04-26 16:16:37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将在这里首次唱歌的Sinha,他说,她很高兴看到她梦想变成现实的梦想。

Sonakshi,他唱了一个追踪Raj Raj Ke的赛道,即将到来的电影Akira,将于周三才能实现。

“自从我是个孩子以来,我有一个大梦想,有一天我会唱得活下去,让人们跳舞到我的曲线......慢慢地梦想着这个梦想是真的,”Sonakshi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女演员在去年用新的单身名为“Ishqoholic”唱歌的女演员,补充说,她感到幸运“有机会唱这么美丽而灵魂触摸的歌曲”Raj raj ke“。

Sonakshi希望她和我的现场演出一起赢得每个人的心。

她说:“当我在拍摄前几天听到这首歌时,我们拍摄视频时,我无法停止唱歌。从那时起,它导致了我录制了它,并从那里实际执行它的生活,就像一个大梦想成真。

“我很兴奋。我真的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

由Fox Star Studios提出,“Akira”由A.R.穆尔尤斯在电影“假期”中曾在电影中执导过Sonakshi。

“Akira”认为Sonakshi的角色来自乔德普尔,在那里她参加了学院的上升,她纳入了一个TIFF。这个故事是关于她的斗争,其中致命的官员发挥关键角色。

这部电影,也将在9月2日释放Anurag Kashyap和Konkona Sen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