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的人更喜欢现实的电视节目:Indira Krishnan.

时间:2021-09-12 16:16:06来源:

Actress Indira Krishnan在十多年来塞尔比斯的一部分,他表示,具有现实方法的观众更倾向于在小屏幕上更加现实。

“多年来,你表现出它如此重复的同样的事情。你真的不知道观众喜欢什么。突然间,你看到一个像'naagin'这样的秀很好地工​​作。但是,像我们这样的人,谁是如此现实,更愿意其他一些表演,这更加自然和现实,“Indira告诉IANS。

将在即将举行的电视节目“克里斯诺·斯西”的女演员基于Devadasi社区的无国界故事,感觉“我们真的很难说实际上是什么作品(与观众)”。

她现在认为这是'SaaS-Bahu'Sagas的结束,因为有很多神话和现实表演击中小屏幕?

“我希望如此......即使我累了。去年我没有做太多工作,因为我在等待一个好的概念。虽然我得到了很多优惠,但它是典型的,“她说。

“Firangi Bahu”的明星说,她觉得等待像“Krishndasi”这样的内容,并补充说,她将“祈祷它不会出于这种内容”。

Indira还采取了“Tere Naam”这样的电影,在那里她扮演超级萨尔曼·萨赫的嫂子,“嘿兄弟”和“团队:力量“。

Indira说她希望从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举行电影的电影。

“我从'克里斯坦斯尼西'上肆虐我的角色,以获得更强的角色。通过Sanjay Leela Bhansali获得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报价。他只是辉煌,“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