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活我梦寐以求的生活: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2-03-31 20:17:25来源:

除了像Vicky捐赠者和Dum Laga Ke Haisha这样的信誉,除了盛开的歌唱生涯之外,Ayushmann Khurrana表示他正在献上他在宝莱坞的梦想。这位31岁的演员 - 歌手用流行的现实展示“陆路”射击了名声,后来制造了一个非常规但成功的电影与Shoojit Sircar导向电影一起亮相。

“我不急于通过Stardom之后跑的事情。我过着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我平均每年做一部电影。我正在创造我想要的那种音乐,“Ayushmann告诉PTI。

“这不是比赛。我拥有自己作为演员的空间。我只是在努力让我的激情。一些演员可以每年做三四部电影,但这取决于你得到的那种电影。我不能做点什么,不会兴奋我。“

与此同时,Ayushmann很乐意以他向前唱歌。他目前在美国,他的乐队参观了他的婚前之旅。他们还将在加拿大进行。在代理前线,Ayushmann将在Yash Raj电影“Meri Pyaari Bindu”中看到,亚丁山·帕林省。

他是孟加拉浆小说作家在电影中的作用,而帕拉梅是一个有抱负的歌手。然而,Ayushmann希望他们能够为电影录制二重唱。

“理想情况下,和我和帕林迪的二重唱应该发生,因为我们都是歌手。与她一起做二重唱会令人兴奋,但截至目前我们没有录制任何歌曲。当我发现她的唱歌天赋时,我感到震惊。在所有正在唱歌的行动者中,她是目前是最好的歌手。最好的部分是她拥有自己的声音。“

演员在他们自己的电影中升级的是宝莱坞的趋势,而Ayushmann认为这是推广电影的好方法。

“在他们的电影中唱歌的趋势是好的。在西方,它是正常的。但是,在印度我们习惯播放。它增加了艺术家的更可信度。如果一个人可以,他们应该为自己唱歌。“

如果仅用于促销目的,他也可以使用自动调整。

“如果歌曲只是用于电影,则使用自动调谐器没有错。如果它促进你的电影,那么抓住眼球那么就没有什么不好的。有经验丰富的演员,谁有很大的粉丝,如果他们打算唱歌来推广他们的电影,它就完全没问题。“

当谈到歌曲中的Cuss词的用法时,“Mitti di Khushboo”的奔跑者表示,他可能不会跟随他自己的路径,但没有其他人的问题使用它。

“我不是一个将恳求贬损歌词的人。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了解这些歌曲有观众。像Rap这样的流派使用口语来定义现实,他们将使用这些单词。我认为这很好,因为它们是流派的一部分。

“有一部分社会喜欢并与之交联。没关系。清教徒永远不会喜欢这个。“

到目前为止,他的歌声仅限于他自己的电影和单打,但Ayushmann不会介意为其他演员播放。

“作为歌手,我不仅仅为自己工作。如果有任何其他演员唱歌的话,我肯定会考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