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致敬“叫我不负责任”到Ryan Murphy

时间:2021-06-24 17:16:12来源:

歌手Lady Gaga致力于她的“呼唤我不负责任”的“美国恐怖故事”创造者Ryan Murphy在美国艾滋病研究(AMFAR)Gala的美国基金会。

这是29岁的歌曲,谁在“AHS:Hotel,“Valentino Pink visure礼服和钻石项链,报告e!在线的。

“既然我遇到了Ryan,我已经重新发现了自己的东西 -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所以谢谢。Gaga说,你欣赏我的基督徒内疚感。

49岁的墨菲荣获名人包装的Amfar灵感晚会。除了她的表现外,据报道,“扑克脸”奔跑者为伊丽莎白泰勒的照片花费了20万美元,在由Sharon Stone领先的拍卖中。该活动为艾滋病组织提高了310万美元。

女演员Emma Roberts和Lea Michele在墨菲的“尖叫皇后”之星也与“Glee”星级Gwyneth Paltrow和Julia Roberts一起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