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大梅西”是kangna sharma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时间:2021-05-26 10:16:12来源:

模特Kangna Sharma是Maxim 2014年小姐的赛跑者,将标志着她的宝莱坞与Indra Kumar即将到来的成人喜剧“Great Grand Masti”首次亮相。

在建模职业后,Kangna Sharma全部设定在宝莱坞的第一步。

“我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在与如此才华横溢的共同星大的横幅下工作。我已经开始射击,直到现在这是一个惊人的体验。我急切地等待释放,并希望观众喜欢它并更加了解我,“Kangna在一份声明中说。

“Great Grand Masti”是2004年击中电影“Masti”的第三艘分支,它也是明星Riteish Deshmukh,Vivek Oberoi和Aftab Shivdasani。

这部电影是第11月6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