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与Kunal Kapoor的Ketto一起加入手以帮助贩运的女孩

时间:2022-03-13 19:16:02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与Ketto加入了手,这是一款由演员Kunal Kapoor拥有的人群资助数字平台,帮助筹集资金,为获救被贩运的女孩提供住​​所。

Richa发出了竞选声音,为一个名叫Purnata的非政府组织筹集资金,这对于郊区孟买的避难所为止,在那里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培训,包括舞蹈,职业培训和其他活动。

这笔资金将帮助非政府组织持续24个月的持续时间,总计12万卢比。

“当我对我相信的原因有点闻名时,我总是希望能够做点什么。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的延伸。并付出代价是我的哲学。这些女孩一直到了地狱和背部,如果我能做任何事情让他们愈合,这对我来说是绝对的特权,“Richa Chadha说。

Kunal是克特托的主人,赞扬Richa,非常涉及规划竞选活动。

“我认为这是电影业的影响力正在占据这种相关的社会原因的奇妙。希望它不仅激励了来自行业的更多人,而且还有粉丝向前推动并支持一个财务状况。Richa真的是一个妇女的使命!从一开始就,她一直在涉及这个广告系列的规划。凯特队祝她一切顺利!“Kunal Kapoo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