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我职业生涯最多的征税分配:Anil Kapoor.

时间:2022-03-13 19:16:00来源:

Actor-Producer Anil Kapoor设置为消防项目件,扔在坏人身上,并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中搞特技“24​​:第2季”。近四十年来,59岁的人一直在电影行业,表示印度化的美国电视节目是迄今为止他最征税的项目。

Anil将作为反恐小队代理Jai Singh Rathore在间谍活动中的第二季,从7月17日起,它将在7月17日开始上空。

“”24“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征收的分配。做电影的只是一部电影要容易得多。这就像八部电影......八部动作电影在一起。这是差异,“Anil在推出了”24:“的动作包装预告片之后在这里告诉IANS第2季”。

谈论表演中的特技,“先生。印度“明星说:“我的身体都是伤害。我也不得不去一个物理治疗师。事实上,一些特技师也受伤了,但每个人都适合无情地工作。“

第一个“24”的赛季,也有像Shabana Azmi和Anupamher这样的退伍军人演员,于2013年在印度推出。这是Anil向印度带来的官方适应,甚至在展会的国际版本中工作。

他是否担心人们会因为季节的差距而对节目失去兴趣?

“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有很多召回价值。当你把这么大的努力和承诺都有时,内容如此强大...即使它在两年内出现了一次,人们会记住它,并希望它会回来。给电影有很多续集。他们每年都没有来。仍然人去看电影。

“'24'更像是一部电影。我们像电影一样射击。我们拥有的规模和承诺的那种不仅仅是电影。当你做这种工作时,每年都不要出来,“”欢迎回来“演员说。

有限系列的内容受到小屏幕观众的大大称赞,但是当涉及到其他小说表演时与不同的故事情节,他们并不总是受到热烈的欢迎。观众不是在'SaaS-Bahu'Dramas超越电视节目的情况下吗?

阅读更多

很高兴看到电视上的令人兴奋的工作:Aamir Khanwhy Anil Kapoor感觉印度演员已经在好莱坞哈里斯·汗一直是领导者,灵感:Anil Kapooraamir Khan所有赞美Anil Kapoor的'24'24'24',制片人继续奋斗

“他们准备好了,但我们必须再次给它(用不同的内容显示不同的内容。无论你做什么,需要时间。我总是相信做挑战我并激励我的事情......我觉得有热情。

“我觉得秀('24')挑战。我喜欢内容。我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没有时间,“全球明星表示,由于他的承诺”24“,拒绝占用”一个令人兴奋的国际项目“。

在好莱坞项目中有专业的演员,包括“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还获得了印度电视的”现代家庭“和”监狱休息“的权利。

“我就像他们(西方人民)工作的方式,他们的工作文化。内容很强劲。有纪律,专业的......这就是我对他们所喜爱的。所以,无论什么是好的,为什么我不能挑选它并从他们那里学习并改编他们,“他被问及当被问及适应国际节目时分享。

两部电影行业有多不同?

“他们的预算大,技术上,他们在特殊效果所关注的情况下更先进。例如,迪士尼电影就像'丛林书'......一切都在电脑上完成。此外,他们准备了很多。我们(印度电影行业)也在接收,“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