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在叔叔Kapoor说,直到约会是最佳状态。

时间:2021-08-05 18:16:12来源:

Anil Kapoor感觉他的侄子Ranveer Singh的表现是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的“Bajiroao Mastani”是迄今为止职业生涯中的最佳工作。

这位58岁的演员制作人在电影领先的女士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上堆积了一致。

“我看过它并喜欢这部电影。它是Ranveer的最佳工作,直到约会。 priyanka是神奇的......和龙那么美丽。所有三个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Anil Kapoor告诉记者,在星尘奖的红地毯。(读:Aishwarya,Salmant在Stardust奖)

Anil,1994年击中电影“1942年:爱情故事“由Sanjay Leela Bhansali合作,对”Bajiroao Mastani“的工作也对电影制片人的工作印象深刻。“Bhansali是一名魔术师......我们在1942年一起工作:一个爱情故事'。我们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关系。“(Bajirao Mastani的票房收藏,阅读故事)

浪漫的浪漫主义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Led'Dilwale'的办公室发生冲突,从事粉丝和批评者的积极审查。(阅读Bajirao Mastani的审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