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轮子的家]河智苑,“火球、海鳗、虾酱”吃播

时间:2020-08-28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7日下午播出的tvN《带轮子的家》中河智苑作为嘉宾登场,一起进行了最后一集。

成东日和金希沅在河智苑和吕珍九准备早餐的时候,去买了火球、海鳗、虾酱。成东日和金希沅仔细学习了炸火的方法等后,回到了野营车。

成东日将火辣辣炸在豆油中,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料理方法。吃了火辣辣油炸食品的河智苑说:“太好吃了。好像放了黄油比起烤的,炸的更好吃。接着继续吃了鳗鱼火锅。成东日喜滋滋地看着。

吃完饭的成东日对河智苑提出了“下次让你来的话会来吗?”的正式提问,河智苑欣然回答“当然了”。对此金希沅开玩笑说:“我要接受申请”。

河智苑当天用亲自制作的奶酪和亲自培育的罗勒、薄荷制作了早餐。河智苑制作了三文鱼百吉饼和猕猴桃百吉饼,送给了金希沅和成东日。成东日称赞道:“和在酒店吃的味道一样”。金希沅也说“真的很好吃”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很好吃特别是猕猴桃嚼起来很有趣。

河智苑在河智苑身边表现出紧张的样子。河智苑向吕珍九称赞说要好好洗米,但是吕珍九却把视线固定在大米上,尴尬地笑了。因为对河智苑的粉丝心而无法掩饰紧张。在上一集中,吕珍九曾表示想和河智苑一起合作。

河智苑继续和吕珍九说话,放松警惕的吕珍九这时才开始对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