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ak电影小说:盯着道路

时间:2022-03-13 18:16:13来源:

在Nagesh Kukunoor的新电影Dhanak,一个名叫Pari的女孩承诺她的盲目兄弟Chhotu,他会在第九个生日前后回到他的视线。作为大日的方法,Pari在绝望地需要奇迹。它来自宝莱坞的Badshah自己。如同在巨型广告牌上看到的Shah Rukh Khan敦促人们“捐赠你的眼睛。改变生活“。当消息到达SRK在拉贾斯坦邦拍摄的Pari时,她决定与她的兄弟穿越沙漠,以满足明星。在有趣的人和冒险经历中,赢得了这部电影,在国际节日中赢得了这部电影,当时有人在国际节日中接近写作“电影小说”。Ravishankar谈到了她采取的旅行来创造Dhanak,这本书(鸭嘴,199)。编辑摘录:

什么是电影小说?

它基本上是一本书形式的电影。说得更容易说,因为电影小说必须在忠于电影之间攻击平衡,以及小说的形式而不像剧本。人们选择讲述故事的场景是电影的场景。在适应中,作者可能会在讲述同样的故事时选择不同的场景。

你在这个过程中面临的一些挑战是什么?

找到一个观点是一个挑战,因为小说与电影不同。在电影中,讲故事是从Chhotu的角度讲述的,但小说的主角是Pari。这是因为读者必须通过角色的眼睛“看到”,而Chhotu的失明呈现出问题。此外,Pari是行动的动力。

有什么相信你对儿童电影的新颖进行工作?

在印度电影中有许多可爱的故事被告知儿童。在鸭嘴宫,我们觉得在儿童书籍中有这些故事将极大地丰富印度儿童文学。当我们听到Dhanak的时候,看到这部电影,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奇妙和不寻常的前提,并为孩子们做出一本伟大的书。

你最吸引到哪个角色或事件?

显然,孩子和他们的债券是驱动电影的原因。小说中的兄弟姐妹关系始终着迷了我 - 杰克和侦察兵杀死一只模仿鸟,这是所有JD塞林格的书中的惊人的兄弟关系,但特别是弗兰尼和佐伊。因此,当我写这本书时,Pari和Chhotu之间的关系已经如此美妙地完成,这是我最喜欢的。

这种合作的动态是什么?

故事属于Nagesh。新颖的,这意味着结构,语言(某种程度)和形式,是我可以声称的。我几次对他说话了解一些事件和人物背后的想法。我试图在他所做的事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想在电影中做的以及我所觉得所需的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