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听说,约翰尼德普的抑制令听证会推迟了

时间:2022-03-13 18:16:15来源:

Actor 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的抑制令听证会被判断推迟。

现在将在8月2日,15日和16日报告的情况下听到案件!在线的。

虽然已经报告称,但是,30,一直避免与DEPP的律师沉积,根据一个来源,指控是不真实的。

“她想去法庭。但两次时,约翰尼的律师要求将琥珀中的亚洲人保证,他们没有遵循相应的法院议定书。

“这是DEPP的律师,Laura Wasser的要求继续国内暴力约束令听证会。Wasser获得一个持续要求,她要求它,因此听证会将继续推迟。临时限制令已重新发行,并将在下一场法院听证会中留到位,“源代码已添加。

本周早些时候听取了撤回临时配偶支持的初始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