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pen Hazarika上的Biopic是复杂的,但很棒:在Soni

时间:2021-05-06 12:21:17来源:

在传奇音乐家Bhupen Hazarika上制作生物学的董事PROM Soni表示,这部电影是复杂的,复杂和神奇的。

这部电影记数哈尔帕纳拉杰姆历史悠久的哈哈卡和他的伴侣的爱情故事。像Ajay Devgn,Saif Ali Khan和Ranveer Singh这样的演员的名称已经播下了铅,但是Prem已经造成的这种谣言。

“我们没有想到任何行为者。直到我没有完成剧本的最终草案,将任何行动者命名为生物学的任何行动者,“Prem告诉PTI。

“我们将作为既定的演员,因为电影的画布巨大。这是一部复杂,复杂和梦幻般的电影,“曾最后一点执导Zinta的首次亮相制作”,“巴黎的伊斯哈克”说。

Lajmi积极在剧本上用Prop。

“脚本仍在继续。Kalpanaji积极参加了这个项目。她是这部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她的支持,我不认为我可以像她的故事一样制作这部电影,“ProM说。

“这是一个重要的电影。他说,他是一个传奇,让他对他进行困难和挑战,“他说。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这部电影应该到今年的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