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让我们成为一年中的一部分

时间:2022-01-12 12:15:59来源:

在印度和其他国家之间穿梭的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为他喜剧之旅,计划在一年中的一年中为美国制作他的基地。

在成为美国喜剧管理公司Levity Entertainment集团的人才之后,VIV有可能参与越来越多的国际项目,他计划在美国花费平等的时间。

“我对各州的第一次游览(美国)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且知道这么多人承认我的工作远离家乡。此外,令人惊讶的是由利维和发生这种情况,我有一些令人兴奋的项目,在国际上来了,“vir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将在一年中将我的基地制作我的基地,以便更多的时间到我来的工作。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伟大的一年,在未来几个月将更好。我大多将在7月再次回到美国,“”圣诞老人Pvt Ltd“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