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婆婆帕梅拉在瑞士担任Yash Chopra的雕像

时间:2022-01-12 12:15:56来源:

导演Yash Chopra在瑞士郁郁葱葱的山脉中拍摄了大部分浪漫的戏剧,已荣获政府的特殊雕像。

Msash amela和媳妇的最终电影制片人的古代电影制片人的青铜雕像是由yash raj电影的一份声明的。

Chopra of of of植物植物蜂拥到瑞士,喜欢花时间在射击他的电影。

这个雕像位于Interlaken的核心,位于Kursaal地区,靠近国会中心,这是一个与游客的素质。

瑞士政府的部长和高级官僚参加了因因特拉肯旅游和少女峰铁路组织的就职事件。

阅读更多

Aditya Chopra记得Yash Chopra:一位创意男人只支持自己和艺术生下Yrfshah Rukh Khan记得yash chopra,因为他看着一个粉丝制作的'tujhe dekha to'throkback的视频:yash chopra讲述了Sridevi的父亲在兰伯斯哈博士拍摄期间通过的父亲在德克萨纪念奖励24年的德尔举行的雷克萨博士纪念日:关于Shah Rukh Khan-Starrer的10个较鲜为人知的事实,这将让你走,“真的?”

这不是Methmmaker以这种方式荣誉的第一次。因特拉肯政府颁发了他2011年“因特拉肯大使”的荣誉称号,少女铁路在他之后命名为火车 - 仅与铁路的创始人共享的荣誉,阿道夫德国人。

在伊什川·查普拉拉队之后,Interlaken的五星级维多利亚少女州大酒店及水疗中心也被命名为套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